close

DSC03153.JPG 

從超級偶像第一季開始,我就一直注目著高瑞欣,乾淨又甜美的嗓音,使我對他深深的著迷,

以第六名優異的成績離開舞台後,我一心期盼她有新的作品與大家見面,癡癡的等待之後,

得知她將在7/21發行個人首張專輯,讓我滿心期待她的新專輯!

 

7/21號的下午,我特地利用午休空檔跑到了唱片行買專輯,一盒盒的紙箱內 ,

裡面裝的都是剛出爐的高瑞欣專輯,我迫不及待的拿了一張結帳,當下的感動,

已經無法言喻了,期待了一年多,終於可以讓大家聽見她的好聲音.

 

回到家後,我開始一邊拆封一邊放著她的新歌,主打歌大聲歌唱

真是一首朗朗上口的歌,「大聲歌唱,讓希望轉動,勇敢挑戰實現夢想,

我相信有一天,會有那麼一天,你會伸出雙手為我鼓掌

歌詞寫得真是動人旋律也一直在我腦中徘徊,之後仔細看了整張專輯的設計,

封面有輕盈的設計感,有一種從新出發在天空翱翔的感覺,是一張很自然的側面照,

徐徐的風把頭髮吹得很飄逸,旁邊的飛船搭配的微妙微翹,散發出一種清新可人的氣息,

封底數字的大小不一,使以較活潑的方式在表現,整張像是一本筆記本的感覺,

打開之後才發現內藏玄機,在整張專輯中是找不到歌詞本的,後來找到在內頁中的10幾張明信片,

DSC04893.JPG 

每一張都是捕捉高瑞欣不同的面貌,好像把她的種種特質完完全全的在明信片中展現出來了,

而它背面就是每首歌的歌詞,為了每一首不同的歌還特地分成10幾張明信片來包裝,

實在是太令人驚訝了,我從來就沒有看過這麼獨特的設計,不只這樣,我繼續研究又有新的發現,

它的內頁可以當口袋裝名片或信紙之類的東西,最上方的紙還可以沿著邊撕下來當作書籤,

在每一頁的留白處都有同一個手繪圖樣,有一種詩情畫意的感覺,

其餘的地方可以記錄自己的心情點滴,是一張實用的專輯,這樣才賣388元實在太划算了吧!

 

 

我想這樣我以後就可以把有關高瑞欣消息的事都記錄在這個筆記本內,

成為一張屬於我和高瑞欣回憶的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d223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