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盼望已久變形金剛2,終於在暑假的前夕上映了,看過第一集的震撼,

讓我更期待續集的呈現手法,我還刻意選擇了非假日時段進場,沒想到變形金剛

的魅力導致場場爆滿的情形,不過真的是值回票價的一部好片,不管排隊排在久

都不算什麼了。

 

  比起第一集,第二集的打鬥場面明顯變多了,主角不再是以人類為主,而讓

金剛有更多露面的機會,不只如此,連角色的個性也交代的很清楚,很快的就可

以融入裡面的劇情。

 

  場景的佈置看得出來相當用心,許多小細節都有考量到,讓整個畫面感覺很

有張力,尤其在變形的瞬間,縮放自如的感覺,好像金剛就活生生的在你眼前,

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在火種源碎片從口袋中掉落,導致所有的家電都 成了機器人

在那邊無作非為,雖然說只是個小場面,但是卻把整個視覺效果都帶出來了,真

的很精彩耶!

 

  我覺得這部片吸引人的地方不只在劇情方面,甚至連裡面的金剛也變成偶像

了,看看每一個金剛的外型都具有個人特色,不管是博派還是狂派從臉部的結構

就可以判斷而出,在配色方面也有所不同,而要想出這麼多種不同的金剛一定費

盡了心思,才得以讓每個角色恰到好處,電影公司實在太強大了。

 

  博派與狂派的鬥爭是整部片的主軸,不經一番廝殺還不知道鹿死誰手,過程

真是看得熱血沸騰,男主角不畏懼的精神也讓我覺得勇氣可嘉,當然除了精彩的

過程外,幽默的對話讓我不時的大笑,最後的勝利當然還是屬於正義的一方,不

過又留下續集的伏筆,真是吊人胃口。

 

  燈光亮了起來,電影院要散場了,我心中吶喊「我還要繼續看第三集!」遲

遲不想離去,唉!不知道這第三集還要等到何年何月何日阿?我想我只能在腦海

中回憶這些片段,直到續集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d223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