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是花多久時間才讓我找到這間店的

國小六年級的印象到大二了

道路不知道整修過幾次

可能是腦袋有問題或是太懷念這個古早味

第一次騎這段陌生的路為了冰

即使貝先生在後座絲毫感覺不到他的用途

路癡加台北人什麼都不懂

靠自己比較實在

 

晃阿晃 晃阿晃

晃過頭又晃回來

所幸終於有個路牌指引我到正確的方向

確定性找到等於確定性搞笑

我的左側一間阿婆冰

我的右側一間婆婆冰

兩間都自稱創始店

搞得一頭霧水

復古風成為我選擇的條件

炎炎夏日

給我來盤最清爽的超級水果冰

超多份量的水果還真划算

這個好滋味已經好久沒吃到了呢

雖然一切都很美好

不過環境實在有點髒亂

搞得黏踢踢的

話說回來

我竟然靠自己的力量找到冰店呢

後面那位貝先生不要只會出一嘴

 

 

 

之後我一定要把其他種類都吃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d223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