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ily
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也是另一個美好的開始
但人們總是以一層不變的心態來面對它
每天的我總是要走過一段一層不變的旅途
同樣的時間、同樣的地點
不變的景物、不變的自己
規律的生活也是一層不變的
但若今天的我可以轉換一個心情
用繪畫畫出一種my style
也許這一切就會變的不同

Draw my style
在餐盤上繪上屬於我的大大徵笑

每天的早晨總是匆匆忙忙的,隨手的麵包、牛奶就解決了,
因為忙碌的藉口,而放棄應該要享受的美好早餐時光
但今天的我選擇放慢步調,放鬆的去享受這早安美之晨
Draw my style
,這一切的歡樂因為我的轉變而更快樂了
繪畫是一種藝術,也是一種裝飾
更是一種心靈塗鴉
我用繪畫為我的每天增添色彩,繪畫出屬於我自己的豐富人生
每天的每個快樂都是我為自己設計的
「快樂」是一件很簡單的事,如果你願意用心設計
它會一直圍繞在你身邊的!
Draw your style
樂吧!

 文章引用 http://www.wretch.cc/blog/the8dblog/21248633

在每天一成不變的生活

我們必須靠自己創造新的樂趣

一日之計在於晨

繁雜的工作,變化多端的社會

導致現在的人們都無法好好享受一頓美好的早餐

我們應該以輕鬆的態度來迎接每一個早晨

雖然無法改變規律的生活型態

但至少可以從中找取樂趣

運用繪畫讓生活更愉快同時也能夠抒發壓力

Draw your style

何樂而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d223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