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都習慣用大包包,

每次手機響了我總是撈半天,

電話都掛了我才找到= =

 

所以我下定決心要買個手機套

最好是可以掛在包包上的那種

 

前幾天上網下標了一個台灣自創品牌WORLDi”ICE BAG冰棒手機套

產品還滿符合我需求的

一來可以掛在包包上,二來拿取非常方便

今天手機套終於送來了

我拍了些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挑的顏色是海洋藍~

感覺很清爽又很好搭配唷~

那就快點來個開箱文吧!

 

 

產品包裝很有趣~因為他是融合冰棒的概念

所以包裝就是一隻手拿著一隻冰棒的圖案呢~

 

 

海洋藍的顏色很活潑吧~

黑色的底讓每一個點點都變的有生命力了

 

 

因為是是冰棒的造型~所在紙板上還寫了標語

提醒一下小朋友不能吃唷~真的超有創意的

 

 

 

 

他的空間滿大的,裝下我的手機還是有多餘的空間

一點也不難取放,因為上下都可以包覆,所以也不容易掉出來

 

 

LOGO的處理很有質感,立體的字牌使用白色加灰色,所以不會搶走風采

而點點的印法也很細緻,顏色超級飽和的

 

 

背面與正面相反使用素面黑色來中和整個產品不會太花俏

這段英文是什麼意思呢?

嘿嘿~等等為大家揭曉

 

 

重點來了!!他是使用淺水衣材質~~

所以可以防潑水還有避震的效果唷!!

還有看他的厚度,是不是很真材實料的感覺阿

 

 

 

說明卡上的說明圖:可以掛在包包或是腰上

想掛哪都可以

 

怎麼掛?

馬上示範給你看!!

 

步驟一:把上方的兩條中間打開然後把手機套塞過去

 

 

步驟二:全部塞進去拉到最緊

 

 

步驟三:完成了!手機套很牢固的固定在上面囉!!

 

其實我有上網查了一下這種方式的名稱因該是反穿扣

如果有錯誤請大家幫我改正一下~

 

 

 

 

看一下我放在包包裡的感覺

 

以後拿手機就很快了阿~

看他在包包裡面是不是超亮眼的 

 

 

我還拿來裝MP3聽音樂真的超方便的

雖然是手機套,但是發揮創意還可以多功能呢~

 

 

 

 

 

現在我要解答了

剛剛說的哪段英文字

其實是要你自己點出你自己的風格啦

可以利用包包上的點點來畫出一張具有點陣效果的圖案

 

另外他們很貼心的附上一張1:1的點點卡

可以先用鉛筆在上面構圖完之後,

在畫到手機套上面

才不會冒險結果在產品上畫錯了= =

用擦擦筆的話如果想換圖案只要把他擦掉就可以了

讓你可以依照心情來改變上面的圖案歐

 

最後獻上一張我的點點作品

Lisa是我的英文名字啦~讓這個手機套是專屬我的^^

我沒有藝術細胞….見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d223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